怪物

作詞:Ayase   作曲:Ayase

 

素晴らしき世界に今日も乾杯

街に飛び交う笑いも 見て見ぬフリしてるだけの作りもんさ れそうだ

 

今天也這美好的世界乾杯,

街道上混雜的笑聲也只是了視若無睹而做出來的假貨,快把我逼瘋了

 

クラクラするほどの良い匂いが ツンと刺した鼻の 目をます本能のまま 今日は誰の番だ?

 

讓人暈眩的香味,刺鼻到鼻子深處,讓人覺醒遵循本能,今天輪到誰了?

 

この世界で何が出るのか 僕には何が出るのか

ただそのな目から 溢れ落ちないように

 

這個世界是什做的,我又是什做的

僅僅只是了讓那烏黑的眼珠裡的淚珠不要掉出來

 

願う未に何度でもずっと 喰らいつく この間違いだらけの世界の中

 君には笑ってほしいから もう誰も傷付けない くなりたいんだよ

 僕が僕でいられるように

 

一次又一次緊咬著期盼中的未來,在這個錯誤百出的世界中

只希望能保持笑容,了不再傷害任何人,想要變得堅再堅

了我還能是我

 

素晴らしき世界は今日も安泰 街に渦い話も 知らない知らないフリして目を逸らした 正の沙汰じゃないな

 

這美好的世界今天也非常和平,在街道中捲起閒話的龍捲風,不知道裝作不知道,開眼神,這一點也不正常

 

面目に着飾った行進 鳴らす足音がむ行き先は 消えない消えない味が染み付いている 裏側の世界

 

老實的裝飾過的遊行,躍起的步朝著的方向是何處,不會消失不會消失的味道染上身,直視背面的世界

 

 く正しく生きること 誰も悲しませずに生きること はみ出さずっ直ぐに生きること それが間違わないで生きること? ありのまま生きることが正義か 騙し騙し生きるのは正義か

僕の在るべき姿とはなんだ 本の僕は何者なんだ えてくれよ えてくれよ

 

白正確的活過,不讓任何人傷心的活過,不曾踰矩循規蹈矩的活過,這就是所謂正確的活法?照我原有的樣子活過就是正義,爾虞我詐僥倖生就是正義?

我應有的姿態應該是樣,正的我到底是誰,告訴我,告訴我

 

 今日も 答えのない世界の中で 願ってるんだよ 不器用だけれど いつまでも君とただ 笑っていたいから

 

今天也在沒有答案的世界中期盼著,雖然不太中用,但我只希望能永保笑容

 

跳ねる心が 体らし叫ぶんだよ 今こそ動き出せ

 

跳躍的心臟搖晃著身體嘶吼著,就是現在行動

 

弱い自分を何度でもずっと 喰らいくす この間違いだらけの世界の中

 君には笑ってほしいから もう誰も泣かないよう くなりたいんだよ

 僕が僕でいられるように

 

一次又一次下懦弱的自己,在這個錯誤百出的世界中

只希望能保持笑容,了不再讓任何人哭泣,想要變得堅再堅

了我還能是我

 

ただ君を守るそのために 走る走る走るんだよ 僕の中の僕を超える

 

僅只了守護,我將不停地不停地奔,超越我心中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威金森 的頭像
    威金森

    Wilkinson

    威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