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曲,歌詞微雷,歌詞很短卻充滿溫暖,很喜歡最後一句

 


 

 

大丈夫(Move Edit)

RADWIMPS

 

世界が君の小さな肩に 乗っているのが

僕にだけは見えて 泣き出しそうでいると

 

世界正擔在妳那小小的肩膀上

而只有我能夠看到 令我眼眶泛淚

 

「大丈夫?」ってさぁ 君が気付いてさ 聞くから

「大丈夫だよ」って 僕は慌てて言うけど

 

「還好嗎?」妳注意到了 於是問我

「沒事的」我慌張地回答

 

なんでそんなことを 言うんだよ

崩れそうなのは 君なのに

 

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快要崩潰的人 明明是妳

 

世界が君の小さな肩に 乗っているのが

僕にだけは見えて 泣き出しそうでいると

 

世界正擔在妳那小小的肩膀上

而只有我能夠看到 令我眼眶泛淚

 

「大丈夫?」ってさぁ 君が気付いてさ 聞くから

「大丈夫だよ」って 僕は慌てて言うけど

 

「還好嗎?」妳注意到了 於是問我

「沒事的」我慌張地回答

 

なんでそんなことを 言うんだよ

崩れそうなのは 君なのに

 

為什麼要說這樣的話

快要崩潰的人 明明是妳

 

取るに足らない 小さな僕の 有り余る今の 大きな夢は

君の「大丈夫」になりたい 「大丈夫」になりたい

君を大丈夫にしたいんじゃない 君にとっての 「大丈夫」になりたい

 

微不足道 渺小的我 如今抱有如此龐大的夢想

想成為妳的「沒問題」 想成為妳的「沒問題」

不是想讓你沒問題 而是想成為令妳「沒問題」的存在

arrow
arrow

    威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